朽木白影

杂食生物,可以勾搭,如果喜欢我的文笔就多看看我吧

克拉克肯特的女友爱上了超人

你的男朋友是星球报社的记者。

但你却对别人动了心。


超人是氪星人,是异类,是英雄。这份爱意来的那么突兀又自然,而你永远不会将它宣之于口。


你与克拉克肯特的相遇很普通,你是一个治疗系的英雄,而他来对你进行采访。


比起其他打断治疗也要先进行采访的记者来说,这个关心病患,帮助你一起完成治愈行动的乡村大男孩很快的赢得了你的好感。


那之后,你们在街边的咖啡厅度过了愉快的时光,采访顺利的结束了。


此后,每当你路过大都会,总会特地来和他碰个面。他也会主动邀约,请你喝杯咖啡或者吃个饭。

一来二去,你们很快的确定了关系。


这段感情有多顺利,你的超级英雄事业就有多坎坷。


你的超能力是治愈。外伤,内伤,中毒,精神混乱,只要有足够的时间,除了死亡,你可以治愈一切。


但没有攻击手段的你总是在战场的后方,揪心的等着战友们的回归。还时不时会被反派们抓去当人质——你可以治愈自己,这使得他们更加热衷于折磨你。


超人,总是在糟糕局面时仍然挺身而出,而他钢铁般的身躯和快速的恢复能力,从未用上过你的能力。反而常常救你于水火之中。


你双手环着他的脖子,又一次,被他公主抱回了基地。你靠在他的胸膛,运转着能力恢复着身体上的伤痕。


“你还好吗?”他低着头问你。


阳光在他身后,你却觉得他在发光。


“我会没事的。”你回答道,“还有人等着我。”


大型的战斗总是会波及到无辜的人,除了战损的超级英雄,你还要去照顾那些普通人。只要有你在,他们就可以撑到救护人员的到来。即便你贪恋这份温暖,却仍旧不会忘记你的使命。


等一切结束,已经是夜晚。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大都会,想和克拉克见一面。


“我看到新闻了,你还好吗?”大男孩慌里慌张的接了电话便跑出来,罚站似的,看着你不知所措。


“我已经没事了克拉克。”你笑着看向他,“只是有点累。”你抱着他的腰,脸埋在了他的衣服里。


你不打算向超人告白。但克拉克……你也是爱他的,可他不应该活在被你的欺骗当中。


“克拉克,我们来谈谈吧。”你抬起了头,眼神中满是认真。


“好吧……”男孩紧张了起来,“我也有想和你说的话,要来我家吗?”


你想了想接下来要说的话题,没有拒绝他的请求。


他的家很温馨,整洁,柜子上还放着他父母的照片。你握着他的手上坐在餐桌上。


“你先说吧?”他提议。


你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爱你克拉克。你知道的,但是我对别人动心了。我不想欺骗你……”


他的眼中充满了怒火,他现在的表情你从未见过,你有些瑟缩。


“是谁?”他问道,强硬得仿佛是别人。


“是……和我一起,你知道的,红斗篷……”你小声说,“我不能说他的名字,说不定他会听到……”


他的表情有些古怪,可正在紧张的你低着头并没有看到。


“我不会告白,或者怎么样的,我只是想让你知道……”你有些虚心,“即使这样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
“亲爱的……”他开口,声音中的开心使得你惊异地抬起了头。你看到他将头发向后梳去,摘下了眼镜,“这正是我想和你说的……”


“?!”你反应了许久才明白过来现实,在他含笑的目光中脸突然红透。


你不敢相信的捂上了眼睛。却被拉开了手,“我也爱你。”他单膝跪在你身旁,吻着你的手指,脸上满是幸福。


你摸着他的脸,“你怎么做到的……这么久我竟然都没发现……”


“氪星科技。”他说。


你平静了些许,在他温柔的注视中吻向了他的唇。


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

他却把你整个人抱起来,“早就想告诉你了。”


他吻上你,温柔而坚定。


来自乡村的大男孩与在空中的外星人此时才重合,你抚摸着他结实的肌肉,沉醉在其中。身份在此时不再重要,他是你的,整个都是。你的爱意满溢,脑中心中身上都是他的痕迹。


像是一场狂欢,你疲惫的身躯被迫兴奋,从大脑到脚趾的愉悦体验让你迷醉,破碎的声音回荡在小小的公寓里,久久不停。


可以治疗自己真的很有用,你想。

评论(34)

热度(73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