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白影

杂食生物,可以勾搭,如果喜欢我的文笔就多看看我吧

索尔(雷神)的超级反派

你是一个超级反派(自称)。

只针对索尔的那种。


如果要问你为什么的话——因为你害怕打雷。就像普通人害怕会飞的蟑螂一样,人总会怕点什么。


只要把源头消灭掉,就再没有打雷啦!你开心的搓着手,研究着你最新的隔音耳机。


毕竟前几次的攻击都因为近距离听到雷声而撤退了,你愤然得想着,架都打不了怎么能当超级反派呢。


你的超能力使得你可以接下索尔攻击的力量,其他的部分便都由科技解决。吸收电击转化为热能的高科技近战武器,全身防电绝缘的装甲,还有最核心,更新换代最多的——隔音装置。


你的作战房间贴满了索尔的照片,和你做下的弱点笔记。只可惜,至今为止,你没有发现什么太过明确的弱点,而照片上你留下的评价也只有“还挺好看……”这种没什么营养的东西。


穿戴好一切,你才飞去“消灭索尔行动ver11.5”。


与索尔的战斗一如往常,破坏力惊人。你接住他的一锤,长刀划在他的铠甲上崩出火花。


新的隔音装置非常好用——所以你完全听不到一丝声音。以往炸耳又可怖的雷声被过滤掉之后,电光在面前看着只是更神圣了。


他在说什么。可你听不见。


你看着他的双唇开开合合,莫名的有些烦躁。


他到底在说什么啊……我又不可能摘掉耳机。你分着心,手下的长刀刀刀落空。


为了能看懂他在说什么,你更专注地去看着他的脸,渐渐地,在你还没发觉的时候,你们两人都停了手。


他指了指耳朵。


你看到暂时没有雷电,姑且摘下了一边的耳机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哇……你一直戴着这种东西和我打的吗?”他笑着,“听声辨位在战斗中很重要的,我真没法想象。”


“……哈?”你有些不耐烦,“你想说什么?”


“我想知道咱们为什么要打一场——虽然我也觉得很有趣,”他比划着,又放弃似的挠了挠头,“可托尼他们说我们不能总这样。”


“我们不能什么?!”你瞪大了眼睛,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——我可是你的超级反派,你在心里呐喊着。


“确实不太清楚,”他嘿嘿一笑,“要不要去酒吧喝一杯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怎么变成这样的呢。


你看着眼前烂醉的男人和空无一人的酒吧——因为到了关门时间他还是不肯走,你狠了狠心直接买下了它。


你们聊了很多,喝酒让你也大胆了不少,你甚至告诉了他你对雷电的恐惧,他大笑着和你干了个杯。


他招来小小的雷电看着你吓到的样子几乎笑翻,却又用大手抚摸了你的头顶,给了你一个安抚的微笑。


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,你想。


他醉醺醺地抬起头来,还是那张完美的脸,只是带上了傻乎乎的笑容。


你噗嗤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他微微皱着眉,显然不知道你在笑什么。


你摸了摸他的唇,吻了上去。啤酒花的苦涩,麦芽的清香,还有什么……甜蜜的味道。


超级反派看来是做不成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