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木白影

杂食生物,可以勾搭,如果喜欢我的文笔就多看看我吧

托尼史塔克(钢铁侠)的特殊遭遇

你恐怕是第一个这样对托尼史塔克的人。

你走在无人的街上,偷笑着。


开始的一切都很普通,觥筹交错的宴会,你引起了他的兴趣,被他带回了家,享受了一个愉快的夜晚。托尼是个很好的爱人,你不得不说,他很懂得怎么让两人都得到最愉悦的体验。


然后,你在他起床之前,留下了带着唇印的名片就离开了。


诚然这耗费了一些意志力,不过为了不被当成是为钱而来的人,你不得不这样做。毕竟你只是想尝尝众人瞩目的钢铁侠罢了——尝过了,物超所值。


你满足得回到自己的公寓,倒头就睡。


睡饱起床后,才看到两条来自陌生人的消息,

“很好。”

“恭喜你,你得到了我的好奇心。”


“或许你高估了你好奇心的价值,亲爱的。”你回道。


然后一切又回归了日常。工作,宴会,酒吧。

那位“陌生人”也没再发来消息。


而你一身酒气再次回到公寓时,才发现你的沙发上正坐着一个想无视都不行的金属盔甲。
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你看着完好的窗和门,随手挂好了外套。


“0666,魔鬼的数字,”他扭过头来,面甲上移,露出他满是调笑的脸,“我是不会推荐这个数字做大门密码的——或是任何密码。”


“嗯……”你不置可否,“所以,有什么事一定要当面说吗?或者刚一天就忍不住了?”


你绕到他身前,跪坐在他腿上,冰凉的盔甲紧贴着你的身体,解着酒意。


他的视线一直锁在你的脸上,你笑着吻上了他。


他显然没有准备好迎接一个满是酒气的吻——却也没有拒绝。你察觉到了他的分神,不满地用虎牙磨蹭着他的唇角。


唇舌纠缠,两人的气息都有些不稳。一个足够长的吻,直到你感觉他的盔甲都带上了你的体温。


你平复着呼吸,擦了擦嘴,“辛苦了,请回吧。”


他不可思议的看向你,“认真的?你现在要拒绝我?”


你给了他一个请便的微笑,回了卧室,“走的时候帮我关好门——或者窗,谢谢。”


今天一天很充实的你没有兴趣和他再大战三百回合。你这么想的,也这么做了。


你确实是第一个这么对托尼史塔克的人。他翻了个白眼,打开落地窗离开,半晌又反回来帮你关上了窗。


转天早上,你看到像没人来过的客厅,给那个未知号码备注为“乖男孩”后,发了一个飞吻的表情。


工作过后,刚要犹豫去哪儿玩,“乖男孩”发来了一个地址。是一家评价极好的餐馆。


你从容赴约。氛围,音乐,食物和人。每一样都恰到好处。如果不是知道对方是谁,你几乎要心动了。


吃完甜点,你们走在路上,你的肩上披着的是他的西装外套。


“感谢你的邀请,”你先一步走到自己的车前,“今天过的很愉快。”


他凑过来将你抵在车门上,“不去我那里吗?”


他没等回答就吻了上来。缠绵带着勾引的吻是红酒混着奶油的味道,香甜醇厚,让人不禁想要多吃一点。


“好啊。”


这一次,比初次多了些失控,少了些试探,明明只是第二次,却十分契合。


可能是多喝的那杯红酒,你想。你竟然以为感受到了他的占有欲。


他睡下了,你想要如法炮制,再次提前离开。


不知怎么,他睁开了眼,“别走。”


“好啊。”你听到自己回答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